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6月25日宣 据Shams报道,老鹰在和绿军、篮网的三方交易中得到波尔津吉斯和次轮签。对此,薪资专家Yossi...
2025-06-25篮球资讯6月25日宣 Shams报道,绿军、老鹰和篮网敲定一笔三方交易,将波尔津吉斯+次轮签送去老鹰。至此,绿军已经...
2025-06-25体育播报6月25日宣 据记者Orazio Accomando报道称,贾沙里告知布鲁日不想训练,只想加盟米兰。Orazio Accomando...
2025-06-25篮球资讯6月25日宣 据Shams报道,老鹰在和绿军、篮网的三方交易中得到波尔津吉斯和次轮签,送出了曼恩和尼昂两...
2025-06-25篮球资讯6月25日宣 Shams报道,绿军&老鹰&篮网在敲定三方交易,将波尔津吉斯+次轮签送去老鹰。波尔津吉斯为凯尔...
2025-06-25